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老藏扛母職 靠兒女撫喪妻痛

市川海老藏收拾喪妻心情,宣告以後將父代母職。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34歲日本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患乳癌2年8個月,22日不敵病魔辭世,留下5歲女兒麗禾和4歲兒子勸玄,其丈夫市川海老藏昨照樣更新網誌,除上傳兩名年幼子女照片外,更寫下「從今天起,我要當爸爸,也要當媽媽」,要替亡妻扛起母親一職,讓網友們看了非常動容。

小林麻央不幸癌逝。(法新社)

市川雖因喪妻兒哀慟不已,但隔天他仍正常上工、演出歌舞伎,真的非常敬業,他的堅強也感動台下觀眾,許多人還因心疼、難過,在市川演出時頻頻拭淚;當表演結束時,全場都報以最熱烈的掌聲,這讓市川很感謝,最終謝幕還多達4次。

之後,市川也收拾好心情更新網誌,坦言目前仍很悲傷、寂寞,但會開始肩負母職,完成麻央的遺願;還透露有替孩子們做飯糰、玩相撲,並表示從小孩笑容中得到救贖,得以稍稍緩解喪妻之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