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紅娘變新娘 大S汪小菲合體謝恩

大S(左)和汪小菲一起出席婚禮。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以軒昨晚婚禮賓客雲集,星光熠熠,小S與老公許雅鈞聯袂出席,因現場尖叫聲過大,讓她一上台就開玩笑說:「會不會超越新娘太多啊!」還建議夫妻要找到相同興趣,維持情趣,像她和老公近來愛上在台北街頭競走,「感情越來越恩愛,我都害怕生第四胎。」生了三女的她也傳授生子秘方,就是「把自己灌醉」;從交往到結婚、生子都超趕進度的陳妍希也分享四字生子箴言「早點睡覺」。

陳妍希分享四字生子箴言。(記者潘少棠攝)

過去安以軒曾被誤傳暗戀大S老公汪小菲,大S昨晚和汪小菲一起現身會場,感謝安以軒當年介紹汪小菲給他,「我們兩個為此還曾抱頭痛哭,原本約定要當江湖上兩匹狼,沒想到我先結婚了。」去年結婚的韓國藝人安宰賢也為安以軒,昨凌晨3點抵台,只為赴宴;房祖名則帶了一朵玫瑰花要獻給安以軒,因兩人合作電影《給野獸獻花》認識,別有寓意。

韓國藝人安宰賢昨凌晨3點抵台,趕赴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