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榮耀張雨生 陶子引言阿妹獻唱

逝世20年的張雨生今年獲頒金曲最佳貢獻獎,張惠妹(圖)和陶晶瑩將在台上緬懷當年的音樂才子。(台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7年金曲獎24日在小巨蛋登場,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給已逝音樂人張雨生,他的得意門生「阿妹」張惠妹,將在典禮上獻唱組曲獻給恩師;受他引薦入行的陶晶瑩也擔任演出引言人,雙姝共同緬懷當年的音樂才子。

陶晶瑩。(台視提供)

張雨生1997年因車禍驟逝,高亢嗓音、音樂才華至今仍為人載道,今年是他逝世20周年,阿妹為了金曲緬懷演出,請來新加坡編曲大師Martin和今年入圍三項的製作人陳君豪製作,豪華陣容比照新專輯製作規格;擔任引言人的陶子表示,大學時期與張雨生熟識,透過他才入行當歌手,「張雨生傑出的音樂表現,是很多線上音樂人的理想目標,大家至今都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