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讚女兒像爸 爽露一腿 周杰倫秀二寶預告金曲缺席

昆凌親吻剛出生的兒子,女兒也躺在身旁。(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55歲二度當爸爸,主播老婆張嘉欣以自然產方式生下雙子座女兒,他開心秀出女兒小腳丫照片;「周董」周杰倫也首PO二寶照片,希望生子後的喜氣可以延續到周六金曲獎,讓他再奪歌王,可惜的是,周董為了陪老婆坐月子,當天將缺席典禮。

哈林開心生女,秀出女兒小腳丫。(翻攝自臉書)

前晚哈林在臉書分享喜訊:「孩子生了!長的多像爸爸!你看看這小腳!太可愛了!」他用P圖軟體把自己P成吸姆指的小女娃,好友柴智屏笑虧:「幸好寶貝女兒不是真的長那樣。」後來又爆料:「爽爆的哈兄剛剛說,女兒真的長這樣。」哈林將專心陪老婆坐月子,年底才會出專輯。

周董要陪伴老婆坐月子,確定缺席金曲獎。(翻攝自微博)

過去周董和哈林曾共同擔任某歌唱節目導師,昨凌晨周董接力哈林分享再度當爸爸的喜悅,PO出老婆昆凌親吻新生兒子照片並寫道:「哈哈,姐姐寫的《前世情人》沒入圍,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

周董並預告:「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周董並幽默說:「俗話說的好, 『娶妻前、生子後』賭運會比較好...喂!不是啦,是運氣會比較好。」希望兒子能為他帶來好運,而從他發文似乎也預告,未來會再創作一首歌送給兒子。

昆凌則談到:「我覺得弟弟比較像姐姐的前世情人,姐姐一直很想親弟弟,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醫生護士對我們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