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順福幽默向組頭道歉 遺孀催淚喊一家團圓

豬哥亮告別秀小兒子謝佑昀(右圖前排左二)家祭時,哭倒在大哥謝順福身上,謝金晶(右二)也一度哭到發抖。(台北巿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記者粘湘婉、林俐瑄、陳慧玲/新北報導〕豬哥亮過世後,多次爆出民眾以他的相關數字簽注中獎,昨長子謝順福代表家屬致詞,笑中帶淚,並向全台因豬哥亮「明牌」輸到脫褲的組頭說抱歉,幽默道別引爆全場笑聲。

豬哥亮告別秀。(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謝順福頗有乃父之風,感恩余天牽線,連總統蔡英文都到靈堂弔唁,另也謝謝周勝考、黑龍,周麗華以及各方宮廟友人,替父親後事盡心盡力,更活用豬著名的明牌梗,風趣笑稱:「要請爸爸託夢報明牌」,但告別式小插曲,入口看板豬哥亮的「亮」字突然掉落,竟有民眾鬧場問這樣要簽幾號?被工作人員架走。

謝順福透露,爸爸生前曾問周麗華,「等我走了後,妳要不要給我熱鬧一下?」,當時周笑回:「放心,妳祖母我,一定會熱鬧地扛你出去。」謝順福完成父親遺願,致詞尾聲也忍不住激動哽咽喊:「爸爸,今天那麼熱鬧,你歡喜沒?」妹妹謝金晶、謝佑昀輕拍他肩膀,致詞完家屬深深一鞠躬,氣氛催淚。

豬哥亮遺孀葉瑞美,家祭時對亡夫感性告白,提醒豬哥亮「現在一家團圓了」,她情緒激動得一度全身癱軟,惹得全場鼻酸。

臨終前,豬哥亮未能見到赴澳洲讀書的么兒謝佑昀,在病床上看著兒子照片,曾悲痛問「可以多活幾年陪你們多好」,葉瑞美昨淚崩說:「爸爸(指豬哥亮),現在一家團圓,兒子女兒們都來了,大家都回來了。」告別式上,小兒子也趴在大哥謝順福身上哭,謝金晶也多次淚流滿面,甚至哭到發抖。

葉瑞美與豬哥亮結婚20多年,牽手扶持他走過人生最低潮,昨葉瑞美也向豬告白:「你的笑容永遠在我心中,永遠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