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思瑜戲路嘗鮮 健身拚當女打仔

房思瑜積極健身,希望能一圓演出帥氣「女打仔」的夢想。
(記者陳奕全攝)
(場地提供:Nifei Fitness妮飛健身空間)

記者吳琬婷/專訪

房思瑜自認是個嚴格的人,只要設定目標,就會不顧一切完成。
(記者陳奕全攝)

房思瑜出道11年,經常在女主角、女配角間轉換身份,她坦言接戲不會在意是不是主角,角色本身才是她最重視的,像是她上一部戲劇《如朕親臨》雖是演女配角,但首次演出婦產科女醫生讓她直呼「很有挑戰性」,甚至為了該角不惜推掉另一部主演戲劇的邀約。

房思瑜過往演出的角色多是文靜柔弱的形象,她笑說:「這跟我私底下的個性不太一樣,我其實是個大膽又獨立的人。」她去年曾獨自到美國旅遊2個月,有次在酒莊廁所認識一名陌生女子,初次見面竟就答應到對方家裡作客,只因覺得對方「看起來很老實」,幸好來者也善,意外在異國結交到了好朋友。

房思瑜為打破過往形象、拓展戲路,她一直以來都積極健身運動,希望能一圓在電影中演出帥氣「女打仔」的夢想。她也透露,自己是個嚴格的人,只要設定目標,就會不顧一切完成,她分享剛接觸瑜伽時,就以能劈腿為目標,因此每天積極上瑜伽課,3個月就劈成,但她竟笑說:「我當時拍下認證照之後就很少劈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