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逼曾子余 跪聞辣妹香襪

黃鐙輝(前排左)、曾子余(右)跪地要求辣妹脫鞋讓他們聞腳臭。(Footer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黃鐙輝(前排左)、曾子余(右)昨現身台北車站,師徒倆跪地要求辣妹脫鞋讓他們聞腳臭,完全是兩個怪咖。原來是黃鐙輝接下除臭襪代言,曾子余被拖下水苦喊:「超衰的!」

曾子余碰到辣妹襪子後大驚:「襪子濕濕的啦!」黃鐙輝嘲笑:「美眉的腳再怎樣都是香的啦!」曾子余爆料黃以前腳臭如鹹魚,「每次出國錄影我們都住一起,他腳臭到整間房都是,我都快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