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亞公主驗屍報告出爐 路克傳烏龍死訊

嘉莉費雪(右)去年底逝世,和她有深厚感情的馬克漢米爾(左)相當難過。(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去年底逝世,享年60歲,洛杉磯法醫事務所16日公布驗屍報告,指出她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及用藥問題,但致死原因仍待查。她的女兒比莉盧德在聲明中表示:「我的母親一生都與藥物成癮及精神病搏鬥,最終更因此離世。」希望世人正視藥物濫用及精神問題。

巧合的是「莉亞」在《星際大戰》中的哥哥「路克」馬克漢米爾,昨天突傳烏龍死訊,推特帳號「HuffPoGloabalPo」發表了他過世的快訊,不過馬克隨後幽默的轉發,更寫道:「他是一個美好卻被低估、十分受人喜愛的象徵,也是他自己心目中的傳奇 #很開心我有幸能遇到他 #還蠻難過的。」搞笑證實自己還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