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決裂豬家人 小媽謝金晶靈堂密會

謝金燕確定不現身豬哥亮告別秀。(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告別式將近,謝金燕、謝青燕卻在日前與哥哥謝順福決裂,謝青燕在聲明中挺「小媽」葉瑞美、踩妹妹謝金晶,並揭小媽不爽謝金晶常被媒體拍到,但據悉前晚謝順福召開家庭會議,小媽與謝金晶仍一起現身,互動依舊不錯。

豬哥亮靈堂。(資料照)

謝金燕與謝青燕日前公開槓上大哥謝順福,但謝順福仍表態相信兩個妹妹,認定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才是幕後黑手,也表示上一代的恩怨,不應該牽扯到下一代,他雖未明說,但親近豬家的友人表示,「這就是謝金燕媽媽與謝金晶媽媽之間的恩怨,延續到女兒們的身上。」

謝金晶(圖)傳和小媽在豬哥亮靈堂密會。(資料照)

前晚的家庭會議,小媽未多開口,將告別式流程都交由謝順福決定,負責當天音樂的孔鏘,一度擔心彈奏謝金燕的《月彎彎》會失焦,計畫「備而不彈」,不過謝順福仍對兩個妹妹抱有希望,力保《月彎彎》留在歌單中。

互撕風波後,據了解,豬家人的心情都受到影響,前晚看來都有些疲憊,花了一個小時開會,確認了告別式流程,包含家祭、公祭的正確時間,謝順福確定在公祭上代表家屬致感謝詞,原來安排謝金晶上台,不過她婉拒,希望由哥哥負責發言。

孔鏘也安慰了近來捲入風波的謝金晶,他談到:「晶晶有跟我說,不方便說甚麼,哥哥、姊姊說了算。」至於外界關注謝金晶與小媽之間的互動,他也說:「我可以掛保證,她們相處之間看起來蠻融洽的。」

孔鏘為豬哥亮的公祭負責配樂,他表示目前將以豬哥亮的歌為主,「盡量挑一些大家熟的,雖然豬哥亮紅的歌沒有那麼多,我可能彈得快一點,希望氣氛可以不要那麼嚴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