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場務猝死疑過勞 炎亞綸無言

炎亞綸在臉書上表示不想多說。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緯來電影台戲劇《飆風老爹》月初才開拍,12日卻驚傳40歲場務人員「山貓」王煒智在墾丁拍攝途中暈倒,隔天下午因腦出血不治辭世,他17歲女兒在現場目睹一切。該劇製作人昨赴台南,協助處理後事相關事宜。臉書社團「靠北影視」則替他抱不平,認為他可能是長時間在各劇組超時工作,過度操勞才會猝死。對此,炎亞綸、成潤等男星各自感嘆,呼籲演藝工作環境需要改善。

成潤感嘆工作環境惡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向來關注相關議題,先前「東映傳播」負責人捲款落跑,導致一票演員、工作人員未領薪,他沉痛呼籲工作環境需要改善。如今「山貓」疑因長期過勞逝世,他也在臉書寫下「繼續沈默?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讓事件說話吧」;在另個劇組與「山貓」長時間合作的男星成潤,也在臉書哀痛寫下:「政府看到了嗎?市場越來越小,薪資越來越少、工時越來越長,這就是台灣的影視環境。」

《飆風老爹》月初才開拍,日前卻驚傳40歲場務人員「山貓」王煒智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