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連吻2妹 竟然喊睏叫痛

盧廣仲(左)和江宜蓉的吻戲親了15次。
(好風光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初試啼聲,在劇中也打破個人尺度,獻出螢幕初吻,他與江宜蓉的吻戲親了15次,這場戲還是因為導演興致來才加的。此外,他與嚴正嵐也有一吻,他在劇中繼先前和蔡振南大吵後,再度大譙嚴正嵐,惹得她強吻反擊。

盧廣仲(左)被嚴正嵐強吻,但他卻覺得很睏。
(好風光提供)

談及吻戲,盧廣仲笑稱有偷偷關在飯店房間裡吻手臂當作練習,但他親完後的感想也很妙,「跟江宜蓉的吻很『痛』,因為上一個鏡頭才被她呼巴掌;跟嚴正嵐的吻很『睏』,因為當時已經凌晨四點了。」

盧廣仲演藝運勢紅不讓,首部戲劇作品討論度高外,又入圍本屆金曲歌王,談到入圍心情,他小學四年級參加歌唱比賽,表演《吻別》,第一階段被刷掉後,就不覺得自己唱歌好聽,「這次入圍讓我開始覺得自己唱歌還蠻好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