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這招助攻 楊大正如願當爸

楊大正的前妻兼室友鄭宜農。(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山東去年秘婚,消息曝光後,獲得外界滿滿祝福,他的前妻鄭宜農仍與他們同居,其實她比楊大正早一步知道山東有孕,受訪喊話楊大正努力賺「奶粉錢」,並在臉書透露:「大家都開始小心翼翼呵護山東的肚子。戒菸的戒菸、分擔勞動的分擔勞動。」被網友誇是多元成家的最佳範例。

山東PO出孕肚照,開心大曬幸福。(翻攝自臉書)

楊大正(左)曬出與山東包水餃的甜蜜合影,前妻兼室友鄭宜農發文透露這張照片就是她拍的。(圖:翻攝自臉書)

本報昨天獨家報導,楊大正與山東去年11月秘婚消息,他們一早透過臉書分享喜悅,楊大正感動說:「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一個和自己如此契合的人。」談到女兒更說:「我們這對準父母,正沉浸在一個充滿慈祥的氛圍當中準備迎接新生。」心情看來仍是激動。

山東則是發文;「終於可以用『老公』來稱呼正在廚房準備早餐的他...」談到2人在很短時間就知道對方是這輩子的天使,接著閃婚、懷孕都是計畫內美好的一部分,「竟然還幸運的遇到了一直以來內心列出無數理想條件中遙不可及的對象,而這個時間相遇可以完全說『就是遇到對的人了』。」

已懷孕4月的山東PO出孕肚照,不忘向楊大正喊話,「接下來新的人生也會把手牽得緊緊的,一邊大笑一邊帶著一瓶養樂多繼續前進」,還打趣:「希望以後可以繼續跟女兒一起欺負爸爸」。

至於楊大正的前妻兼室友鄭宜農則發文,透露今年3月過生日時,就默默把第3個不能說出口的願望送給兩人,「希望阿慧(指山東)可以懷孕。」沒想到隔天山東驗孕,果然就發現到好消息。

鄭宜農表示:「我相信這個小孩跟我感情一定會很好,因為她爸媽都太ㄎㄧㄤ了,她可能會變成一個小大人跟我一起講他們的壞話。」3人的相處模式,讓網友看了也很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