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楊大正神進度 再婚山東 喜迎愛女

楊大正(左)去年與山東登記結婚,今年準備好當爸媽。(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專訪

楊大正與山東2人到日本東北觀光,留下甜蜜合影。(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近日爆出再婚、生女雙喜訊,他與老婆山東早在去年11月已經悄悄登記結婚,小倆口婚後積極做人,如今愛妻已懷孕4個月,他過去容易焦慮、失眠、落淚,和山東在一起後,這些症頭都不藥而癒,嘴甜形容「好像烏雲都走掉了,撥雲見日」,閃到無極限。

楊大正去年初離婚後,約在7、8月時遇到山東,剛開始兩人「不以交往為前提」相處,沒想到越認識越覺得彼此是對的人,神速在11月的萬人演唱會前幾天登記結婚,就連團員都不知情,山東也說,最欣賞楊大正的真實與認真,因此完全沒有猶豫。

他們倆都想要小孩,婚後立刻開始做人,楊大正自爆:「試了幾個月,剛開始她都小題大作,會說『這個月好像不一樣喔』,結果月經都準時來」,後來山東第一次拿出兩條線(代表懷孕)的驗孕棒,他還認為顏色太淡,不敢太期待,再度確認後才狂喜。

他最愛陪老婆去產檢,「我最接近想哭的時候,應該是第一次聽到心跳聲時。」昨天確認懷的是女兒,更是難掩喜悅,「看到她翻來翻去有夠活潑,游泳游得咧,超級可愛。」山東預產期在11月,滅火器下半年展開美、歐及日本巡演,一路忙到10月,但他霸氣喊:「忙完就會開始休息,要好好守護我的家庭。」屆時是否進產房?他則笑說:「這是一定要的,雖然我也很害怕,但不能夠讓她一個人面對。」

兩人本來想低調登記,並不想打擾大家,「如果老婆沒有懷孕,覺得不講也不會怎麼樣,但看到她的肚子越來越大,覺得這種東西是瞞不住的。」最後決定與歌迷分享喜悅, 過去這一年來,許多歌迷擔心他的感情狀態,楊大正笑說:「大家都很關心我,叫我要幸福,我心裡想說『妳們都看不出來嗎』,都胖了7、8公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