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高雄開唱 放話秀美背

詹雅雯11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透露屆時服裝會秀出性感美背。(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28年的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將前進高雄巨蛋開唱,見到北部歌迷紛紛喊話要小巨蛋加場,詹雅雯笑說:「我這個人做人很隨緣啦,主要還是看大家捧不捧場,先低調的唱一場高雄,高雄要是賣得好,會再考慮台北。」

詹雅雯「我牽你 你牽伊」演唱會,11月25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她先前在演唱會記者會曾說:「之前從來沒嘗試過的表演方式,這次會全部一起嘗試,會有大突破。」更有工作人員鼓吹,要詹雅雯在服裝上做些性感的改變。

歌后對此笑說:「哎唷,身材的部份已經沒有什麼突破的空間,所以露腿露胸是沒有什麼看點啦。 」不過為配合演唱會所設計的超級延伸台,她透露會突破心裡障礙,在演唱會上露出性感美背。

詹雅雯高雄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寬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