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亂愛邱澤 聞姊弟戀驚醒

邱澤表示自己很有熟女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陳美鳳日前透露最近很喜歡邱澤,這段相差25歲的姊弟情引發一陣討論。邱澤昨天出席公開活動,他說:「只是開玩笑。」否認兩人有超越友達的關係,但他認了自己有熟女緣,更說:「交朋友各個年齡層都可以,只要聊得來。」他現感情空窗,自認不會寂寞,專心於工作,連最愛的賽車都暫緩。

陳美鳳錄影澄清「亂愛」純屬開玩笑。(民視提供)

陳美鳳日前公開讚邱澤既俊美、台語說得又道地,她當時笑說:「現在不需要戀愛,反而可以亂愛。」姊弟戀報導討論度高,陳美鳳昨錄《美鳳有約》時傻眼說:「我自己都驚醒了!」她說自己是基於提攜後輩的角度在讚美邱澤,「亂愛」純屬開玩笑。

邱澤因為工作忙碌,去年底開始推掉比賽邀約,過去他對賽車熱衷,就算受傷也不減熱情。他聊到,過去最驚險一次,比賽時因後車追太緊發生事故,他重傷斷了肋骨,也是他此生最接近死亡的時候,他說:「如果肋骨刺進肺部就掰掰了。」

當時他肺泡破掉,呼吸困難,他自白:「當時我就看著天空從藍色變成沒有顏色, 也慢慢吸不到氧氣。」他對天罵一句髒話後,心中不斷問:「不會就是今天吧?」所幸救護車立刻送他去治療,現也已康復。即便鬼門關前走一遭,邱澤說,自己「沒有害怕」,未來也不改賽車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