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妻夫木聰最怕「幸福肥」胖到不連戲

妻夫木聰自曝個性開朗,只有在剛睡醒時有起床氣。(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妻夫木聰日前為新片《愚行錄》登台宣傳,他接受專訪時,自曝個性開朗,很容易跟人拉近距離,但早上有點起床氣,常因冷淡臉色嚇到人;他曾跟導演侯孝賢合作《刺客聶隱娘》更成為忘年之交,笑稱侯孝賢是個美食家,合作起來相當享受,2人常一起相揪到處吃喝,讓他一度害怕「幸福肥」上身,胖到不連戲。

妻夫木聰示範早起面無表情。(記者趙世勳攝)

他透露,與侯孝賢拍戲其實相當悠閒,「有時候導演覺得光影不對,出班才4小時就收工,剩下的時間,侯孝賢就會開發餐廳,揪大家去吃飯」。對於劇組變出羊肉串,覺得不可思議,「我很愛辛香料,羊肉串真的很對我的胃口,我回日本還去找烤肉店來吃」,美味至今讓他難忘。

他更透露,自己不挑嘴,吃飯時常大喊「好吃」,侯孝賢聽到就會情不自禁伸手,往他碗裡猛加菜,讓他不自覺多吃好幾倍的份量,拍到一半就發胖,「雖然只有1、2公斤,但我想說再胖下去就完蛋了」,深怕不連戲的他,晚上只得猛健身維持身材,成為幸福煩惱。而他與侯孝賢聚會時,也常約KTV一展歌喉,笑稱:「我知道侯導喜歡南方之星,會多點幾首唱給他聽。」

妻夫木聰在《愚行錄》中有不可告人的黑暗祕密。(絕色提供)

此外,《愚》片中他飾演沉默的周刊記者,與妹妹擁有不可告人的黑暗祕密,他自曝私下最黑暗的一面,就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雖不會賴床,但需要一段時間讓大腦「開機」,「早上我很沉默,幾乎就是面無表情,有時候常被誤認在生氣」。《愚》片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