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星光空姐林佩瑤自由飛 情斷14年男友桃猿詹帥

林佩瑤回歸本業當空服員,時常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還曾開直播唱歌給粉絲聽。(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星光」空姐歌手林佩瑤「畢業」10年,她重返航空圈發展,生活過得自在精彩,感情世界卻意外卡關,她1年多前悄結束與職棒球員詹智堯14年感情,林佩瑤受訪談到:「現在就像是家人了,依舊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

林佩瑤是星光大道第二屆參賽者,熱愛歌唱的她,2007年征戰選秀節目,好歌喉獲得不少矚目,「比賽就是蠟燭兩頭燒,我當時留職停薪,結果卻被淘汰了。」


她成功殺進前10強,發了合輯後,曾有唱片公司與她接洽,不過她最後決定放棄,回歸本業當空姊,她說:「空服員這份工作,是很彈性跟自由,演藝圈太緊繃了,我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

轉眼間10年過去,林佩瑤笑說不後悔做這個決定,「想起來還是很有趣,因為比賽認識了很多好的朋友,像是沛慈最近要開演唱會,大家都會幫忙一起在臉書宣傳,美珍、文音的婚禮,大家也都去參加。」戰友們仍透過聊天群組維繫感情。

林佩瑤與Lamigo桃猿隊詹智堯(圖)交往多年,2人去年分手,現在仍是朋友關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外型亮眼的林佩瑤,這些年曾爆出不少緋聞,其實她與Lamigo桃猿隊的球員「詹帥」詹智堯愛情長跑14年,2人從高中就開始交往,不少球迷都很看好他們會步上紅毯,沒想到她在去年就恢復單身,據悉,分手原因則為對婚事不同調。


林佩瑤坦言她在去年提出分手,這陣子與詹智堯比較少聯絡,至於感情世界是否出現新的護花使者?她對此笑說:「有觀察中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