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揪張宇合唱 檢場挺妻當立牌

李翊君(右)請到張宇擔任嘉賓。(探索傳播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翊君相隔不到17小時,昨天下午繼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翊往情深演唱會」,老公檢場在台下捧場,還被歌迷當人形立牌搶合照,女兒香奈兒則在台上模仿她的招牌手勢唱《風中的承諾》,展現大將之風,張宇擔任嘉賓合唱,笑說代價只有雞精。

昨李翊君誇女兒是「人生中非常棒的寶貝」,但女兒爆料媽媽首次煎蛋竟問爸爸該先放蛋還是放油?

李翊君老公檢場(右)開心當女兒(左)頭號粉絲。(探索傳播提供)

過去張宇幫李翊君創作《雨蝶》讓她大賺3千萬,昨兩人合唱《月亮惹的禍》,李翊君爆料張宇太太昨一早傳訊息告知,張宇飛機不知何時能起飛,要有心理準備,還好最後及時返台,而當完嘉賓,張宇又要飛出去商演,李翊君虧他:「賺太多了!」

李翊君希望歌迷把演唱會當成同樂會,還下台點名蕭煌奇、翁立友2位金曲歌王,以及周丹薇、陳明真等藝人合唱《萍聚》。

動力火車連續第2天當嘉賓,和李翊君合唱《痛》,尤秋興竟耍冷對李翊君說:「妳沒有換衣服耶。」還說:「我們根本沒洗澡,我們有擁抱,不想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