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暴雨開唱淚崩 拉女飆唱小幸運

李翊君(右)與女兒香奈兒合唱《小幸運》。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翊君暌違2年開唱,近來台灣暴雨不斷,昨晚演出延遲17分鐘開場,沒想到她唱完2首歌就淚灑舞台,激動喊:「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想說會有人來嗎?為什麼演唱會要下那麼大的雨,我真的好謝謝你們。」首日包括動力火車、羅時豐及她的女兒擔任嘉賓,老公檢場忙著拍戲,預計今天才到場。

李翊君演唱會,找來動力火車當嘉賓。
(記者陳逸寬攝)

李翊君「翊往情深演唱會」連2天在TICC登場,票房完售進帳台幣1800萬,她這次換穿4套華服,開場的宮廷禮服小露32C性感事業線,重現經典作《太陽》、《諾言》。

李翊君和羅時豐決定乖乖對唱情歌。
(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演唱會分為國語經典、台語經典、瓊瑤經典、鳳飛飛經典、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經典歌謠,李翊君特別談到:「這5段經典組曲,歌詞複雜真的是挑戰極限。」

動力火車連2場擔任固定嘉賓,與李翊君合唱《痛》;李翊君與檢場17歲大的寶貝女兒「香奈兒」也登台,與媽媽合唱田馥甄夯曲《小幸運》,看來頗有大將之風。

與李翊君相識超過30年的台語歌王羅時豐,這次也登場挺好友,李翊君爆料先前曾與羅時豐表演快歌,羅時豐動作太粗魯,讓她雙臂慘到瘀青,昨晚他們選唱男女對唱的《你最珍貴》,笑稱保持好距離,乖乖唱情歌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