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告別秀極致台味陣頭助威

豬哥亮(右)家人商議告別式流程,考慮由女兒謝金晶(左)在公祭時悼念父親。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告別式將在6月20日舉行,家人近來頻頻開會商議流程,據豬家親近的友人透露,目前考慮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或女兒謝金晶在公祭時悼念父親,開會時大家很有默契,未提到謝金燕的名字,且為讓豬的告別秀更熱鬧,將增加長達1小時陣頭表演,以台灣濃厚的草根味,送豬哥亮最後一程。

豬哥亮希望留下歡樂形象給粉絲,家屬先前就定調,會以辦喜事的心情舉辦這場告別秀,跳脫肅穆氛圍,家屬先發送告別秀的「入場券」,除了一早的家祭、公祭,目前安排樂隊及陣頭表演,加上一系列的紀念影片,回顧豬的精彩人生。

豬哥亮生前就有宮廟信仰,經常南北跑宮廟慶典活動,也曾擔任板橋鎮發宮主委,陣頭文化對他有很深的影響,因此豬家人日前開會時,特別決定要增加此環節,當天共有3組陣頭,超過1小時的演出,要為告別秀增色。

至於告別式當天的細節,據親友透露:「紀念影片的內容,大家都還在討論,家屬們才開完會,大家說要回去想一想。」也傳出豬哥亮的圈內友人,規劃要在豬哥亮百日內,另外舉辦一場紀念追思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