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自嘲失婚 韓瑜裝失憶

陳珮騏(左起)、韓瑜、張玉嬿、李燕和臧芮軒在新戲《一家人》扮母女。(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玉嬿、韓瑜、李燕、陳佩騏及臧芮軒昨出席三立新八點檔《一家人》記者會,五人在劇中演母女,現實生活中也有志一同皆單身,問及感情,李燕跳出來自我調侃,提到有次大夥聊到四姊妹中,自己和韓瑜、陳佩騏三人都是離過婚的失婚婦女,導演聽聞急忙說:「不要洗腦臧芮軒,讓她不敢談戀愛了。」韓瑜在旁聽到離婚話題,立刻呈現失憶,直說自己「拍戲超忙,沒空跟大家聊天」。

至於51歲仍小姑獨處的張玉嬿,則在旁笑說:「看到她們幾個人生的路都轉了一圈,現在努力工作,很好啊。」口氣已看透人生。

李燕也說拍戲時四姊妹狂聊天,葷素不忌,有次談內衣話題,臧芮軒說自己胸部太大,買不到合適的平口內衣,其他三個姊姊便直接掀衣互摸,大肆討論,讓一旁演爸爸的陳霆尷尬說:「一家都女生,沒人在乎我的感受。」張玉嬿當時就默默在旁邊聽大夥歡鬧,對此,李燕笑說:「玉女豈能讓人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