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韓明星鬧雙胞 《焦急》成勛撞臉台花美男始祖

成勛(左)的神韻激似賀軍翔(右),「兄弟臉」程度高達8成。(KKTV提供、資料照)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台韓明星連環撞臉!先前網友曾點名包偉銘和朴海鎮、徐亨和BIGBANG勝利、柯震東和池昌旭、劉以豪和徐康俊、小煜和SUPERJUNIOR利特、郭雪芙和AOA草娥、侯佩岑和潔西卡、魏蔓和防彈少年團J-Hope等台韓明星跨海撞臉,被譽為相似度超高的「台韓雙胞胎」。近期34歲的成勛因新劇《焦急的羅曼史》在台人氣暴漲,有眼尖粉絲發現他與「小美」賀軍翔神韻激似,「兄弟臉」程度高達8成。

成勛在《焦》劇扮傲嬌「本部長」車鎮旭,電力全開成為最近人氣超夯的「撩妹王」,該劇在KKTV播出後,連續5周蟬聯韓劇榜冠軍(4月25日至5月29日),前晚結局更奪下戲劇綜合榜冠軍,完結篇收視人數為首集的31.5倍,創KKTV有史以來的逆轉勝紀錄。有追劇網友發現成勛的眼睛、眉毛、側臉以及神韻,和賀軍翔相似度極高,更有網友指他和李炳憲、朴海鎮也撞臉。

勝寛(右)跨海撞臉王仁甫(左),被網友封為「台韓雙胞胎」,先前來台也喊話想見王仁甫本尊。(資料照)

而新生代男團SEVENTEEN主唱勝寛,也被網友點名和王仁甫是另一組相似度超高的「台韓雙胞胎」,去年他隨團來台會粉絲接受本報專訪,更拿著王仁甫的照片擺出一樣的姿勢,對著鏡頭喊話:「前輩好想見你!」此外,《焦》劇完整劇集已於KKTV上架;SEVENTEEN最新韓語迷你專輯《Al1》現已開放預購,將於23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