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重返曼徹斯特 全面警戒

亞莉安娜前天在推特公布演唱會詳情,並將該場演出命名為《曼徹斯特愛在一起》。(翻攝自亞莉安娜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上周一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遭到ISIS以自殺式炸彈恐攻,造成22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事後她堅強面對,更表示「不因恐懼而退縮,不讓仇恨勝利」,決定於本周日重返曼徹斯特開唱,幾位重量級藝人更共襄盛舉,為死傷家屬募款。

亞莉安娜本周日將重返曼徹斯特開唱。(法新社)

亞莉安娜前天於推特公布演唱會詳情,將該場演出命名為《曼徹斯特愛在一起》,地點位於著名的「Old Trafford」球場舉行,包括酷玩樂團、小賈斯汀、麥莉、凱蒂佩芮、接招合唱團等藝人助陣演出,所有收益都將捐給受恐襲的家屬,先前曾出席曼徹斯特演唱會的粉絲可以免費參加,也因為安檢將會非常嚴格,呼籲觀眾盡量不要攜帶袋子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