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理漢納雨林拍片 險遭雷擊

查理漢納(左)和湯姆霍蘭德(右)在《失落之城》中,飾演亞馬遜雨林探險父子檔。(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由「小布」布萊德彼特監製的真人實事冒險電影《失落之城》,找來「亞瑟王」查理漢納飾演探險家男主角,劇組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深入亞馬遜雨林實地拍攝,某次拍攝時下起大雨,查理堅持要拍完一個段落,卻差點遭到雷擊,嚇壞所有人。

查理回憶當時情況說:「我是個熱愛從事野外活動的人,拍河水戲遇到鱷魚、甲蟲飛進耳朵,我都不怕,但那次一道閃電擊中樹、倒在我腳旁,真的很驚險。」

而「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片中飾演查理的大兒子,被問到雨林拍戲印象最深刻的事時,他則又好氣又好笑地說:「有次遇到一群猴子,牠們竟然朝我們猛丟排泄物,真的噁心至極。」該片明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