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釣哥》重映友包場 謝金燕「女兒七」有望現身

王彩樺(左)3度到豬哥亮靈堂弔唁,身旁為謝金晶。(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粘湘婉/台北報導〕豬哥亮人生最後一部電影《大釣哥》於26日端午連假檔期重新上映,雖在好萊塢強片《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蔡康永聯手小S《吃吃的愛》夾擊下,《大釣哥》上映3天,台北票房吸金約19萬元,全台累積票房46萬元,有望在連假假期結束前拚破百萬。

豬哥亮(右)生前最後一部電影《大釣哥》重映,有望在端午連假衝破百萬票房。(華聯提供)

導演葉天倫、黃朝亮、藝人王彩樺也都紛紛響應包場,邀親朋好友緬懷豬哥亮的招牌「豬式幽默」,王彩樺看完重映後感慨地在臉書上寫道「永遠的巨星,豬大哥」;黃朝亮則說:「人總會離開,但豬哥亮留下來的光芒,絕對勝過任何劃過台灣天際的彗星。」

王彩樺響應包場《大釣哥》,邀親朋好友緬懷豬哥亮的招牌「豬式幽默」。(翻攝自臉書)

豬哥亮靈堂昨仍陸續有友人前往弔唁,除換上更為活潑的紅色西裝照,禮儀公司也出動近百名的助念團,希望幫豬早日迎向極樂世界。王彩樺過去曾表示,早把豬當作一家人,她昨3度前往靈堂上香,停留長達一個半小時,貼心陪伴謝金晶等家屬折蓮花。

禮儀公司昨出動助念團,到豬哥亮靈堂前誦經。(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今晚將舉辦豬哥亮的三七法會,三七又是所謂的「女兒七」,民間習俗是由女兒主導法事,據悉始終低調不願露面的謝金燕,有望出席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