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2高峰會 天王、F4、s.h.e駕到

羅吉鎮(左起)、李明德、施孝榮、王瑞瑜搞笑RAP,自封「民歌F4」。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2高峰會演唱會,昨在小巨蛋笑料不斷,「F4」、「s.h.e 」全來了,上月才開聲帶手術的王夢麟還自封「民歌天王」,搞笑說:「我今天姓王、明天姓王,天天都姓王,難道不是『天王』!」

鄭怡(右起)自嘲和許景淳、金智娟要共組新女團s.h.e 。
(記者王文麟攝)

王夢麟昨獻唱《廟會》、《雨中即景》等招牌曲,談到:「前年我發現胃食道逆流腐蝕聲帶,失去美妙溫柔聲音。」他說曾經手術失敗2次,上個月終於成功,「醫生叫我少講話,但不講話我會死掉。」

王夢麟(左起)、鄭怡、施孝榮在台上鬥嘴鼓。(記者王文麟攝)

施孝榮、王瑞瑜、羅吉鎮、李明德被封「大叔團」,唱《如果》卻搞笑RAP,還說是「民歌F4」,讓王夢麟在後台聽了很不舒服,嗆說:「活活被你們幹掉,以前我最出風頭。」

施孝榮開玩笑說,14組歌手是「千歲團」(實際約800歲),但開過胸部纖維腺瘤的邰肇玫、開聲帶的王夢麟依然很有活力,所有歌手大合唱《拜訪春天》,台下歌迷還站起來跟著跳舞。

鄭怡自嘲她和許景淳、金智娟要共組新女團,還開玩笑說:「我們是s.h.e,要小寫的。」並笑說,歌好聽就好,視覺就不要計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