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韓令斬姻緣?宋承憲被爆分手劉亦菲

宋承憲(右)前年認愛劉亦菲,兩人被中媒爆料因「限韓令」分手,遭男方公司否認。(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中國神仙姊姊」劉亦菲與大她11歲的「歐巴」宋承憲,自前年認愛後屢傳婚訊及分手,日前中媒爆料「限韓令」後劉亦菲的處境陷入尷尬,而宋承憲日前也以「不能再給妳幸福」單方面向劉亦菲提出分手,但被男方否認。

中媒指出,由於劉亦菲與身為韓國人的宋承憲交往,在中韓關係陷入緊張後也引起許多中國網軍的反對,而劉亦菲為了挽留之前公開戀情後所流失的粉絲,之後也未曾再提及與宋承憲的戀情,指兩人戀情已於近日告吹。昨宋承憲公司否認報導,透露宋、劉依舊穩定交往中,痛斥兩人因「限韓令」分手的消息是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