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欠歌債 艾怡良等5年

小宇習慣閉著眼唱歌,連嘉賓現身都沒發現。(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宇推出新專輯《同在》,昨天舉辦新歌演唱會,下午彩排時他獻唱《慣性取暖》,為他創作這首歌的艾怡良悄悄現身,偷偷拿著麥克風跟著唱,小宇卻沒發現,艾怡良乾脆走到他身邊,但小宇還是渾然不覺,因他習慣閉著眼唱歌,台下都笑翻。

艾怡良(右)為小宇站台,送上巨無霸大漢堡。(記者陳奕全攝)

艾怡良自稱是小宇的「腦殘粉」,5年前兩人曾上過同一電視節目,她在後台主動向小宇邀歌,之後卻沒下文,不禁虧他:「等了你5年,還是沒等到你寫歌給我。」小宇則是完全不記得這件事,但他誠意十足,欠了不少歌債的他,承諾從現在開始,會把艾怡良放在第一順位。

小宇宣傳期工作時幾乎都不吃東西,非常注重身材維持,自嘲有偶像包袱,艾怡良昨送上大漢堡,貼心餵飽他,她本屆金曲獎入圍多項,被視為大黑馬,小宇除恭喜她,也笑說:「以後找你寫歌,可以不要漲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