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分享成功2秘訣 讚李安盼合作

湯姆克魯斯分享自己成功的秘訣,靠的是努力和熱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4度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他在首映會紅毯接受自由時報專訪,不僅分享他紅遍全球30年的成功秘訣,也盛讚台灣導演李安非常傑出,是他想積極合作的對象。

談到今日成就,阿湯哥自信說:「我不曾在工作生涯中遲到、曠職,我自認是靠著努力工作變得有自信、也得到不少收穫。」也提到熱情是成功關鍵,「我熱愛我的工作,我依然保持最初的熱忱,甚至更加狂熱。」未來也將挑戰更多「不可能的任務」。

 

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左起)、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湯姆克魯斯與安娜貝爾瓦莉絲出席《神鬼傳奇》首映會紅毯,分別接受本報專訪。
(記者趙世勳攝)

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受訪時表示,《神鬼》雖然有經典前作在前,但這次重啟有阿湯哥的加入,會有全新風貌,也讚阿湯哥不僅在動作戲上表現出色,感情戲也演得絲絲入扣。

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在片中有大膽的全裸演出,但她本人一派輕鬆地說:「我覺得很自然,我們生來都是裸體的。」不認為有困難之處,反倒是和資深前輩阿湯哥演出對手戲,讓她備感壓力,蘇菲亞說:「但湯姆都會不斷鼓勵我,真的很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