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密會Jolin「吃」驚 獻特技送悄悄話

蔡依林(左)送上《神鬼傳奇》特製翻糖蛋糕,湯姆克魯斯(右)回贈一束花以及刻印有「Jolin」名字的日記本。(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張釔泠/台北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前晚搭專機離台,結束2日《神鬼傳奇》宣傳行程,來台期間,阿湯哥抽空密會了台灣天后「Jolin」蔡依林,蔡依林也親製「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送上,讓阿湯哥相當驚喜,也嘗了幾口蛋糕,笑說:「這可能是自己做過最危險的特技,之後得多做運動才能維持身材了。」

 

兩人當天共進下午茶,還一起回顧了17年前,阿湯哥首度來台、蔡依林獻花的影片,只見約20秒的畫面,她從頭到尾都背對鏡頭,送上花立刻閃退,忘了要留下合照,超糗的青澀模樣,自己都忍不住驚聲尖叫。

湯姆克魯斯作勢拿刀砍向翻糖殭屍。(UIP提供)

蔡依林前陣子封刀不碰蛋糕,但為了阿湯哥特地出關,花了7天製作配合電影《神鬼傳奇》主題的翻糖蛋糕,包括殭屍臉上的符咒、身上的清朝刺繡,以及木乃伊石棺上的象形文字,全是她自己上網查資料後,再一筆一筆刻出來,做工精緻到讓阿湯哥驚呼:「這真的是妳親手做的嗎?太厲害了!」

湯姆克魯斯親自切開翻糖石棺,品嘗蛋糕。(UIP提供)

阿湯哥也準備了一束牡丹花與刻印有「Jolin」名字的日記本回贈給她,並說:「17年前你獻給我的花,今天讓我回贈給你,日記本的首頁我也寫了一些悄悄話送你。」溫暖舉動讓蔡依林直呼巨星真的很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