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PK30公仔 自編自導新MV

吳建豪西裝筆挺的高顏值模樣被粉絲狂讚。(圖:環球,文:記者張釔泠)

吳建豪宅男魂爆發,為新歌《玻璃屋》自編自導全新MV,集結他多年珍藏的30隻經典公仔,從蝙蝠俠到變形金剛、卓別林、李小龍等,他自己也化身有超能力的帥氣公仔展開PK,他收藏公仔多年,總花費已不可考,但他說最難收集也最珍貴的是法國電音雙人組「傻瓜龐克」的公仔,因已絕版,網路上最貴喊到台幣4萬。

吳建豪化身有超能力的帥氣公仔展開PK。(圖:環球,文:記者張釔泠)

他目前投入新劇《如果,愛》的拍攝,與女主角張柏芝談情說愛,新造型也讓粉絲想起他8年前在《下一站,幸福》裡的律師造型,西裝筆挺的高顏值模樣被粉絲狂讚:「任光晞回來了。」(圖:環球,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