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夢麟怕失聲 不敢簽收唱酬訂金

施孝榮(左)與方笛(右)幫王夢麟戴口罩要他別說話。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紅過《雨中即景》、《木棉道》的民歌手王夢麟,最近瘦了7公斤,原有高血壓也改善,施孝榮爆料,最近和王夢麟聯絡,他傳LINE:「我剛運動回來。」讓施孝榮驚呼10年來首見,笑說:「以前他只會回我『我剛喝酒回來』。」

民歌42高峰會演唱會,5月27、28日將分別在高雄巨蛋和台北小巨蛋舉行,施孝榮透露,之前王夢麟遲不敢簽收唱酬訂金,因為深怕自己完全失聲,沒辦法參加演唱,王夢麟說近期推掉6場演出,並說:「活得開心最重要,錢不重要。」

王夢麟談到,因過去長期胃食道逆流腐蝕聲帶,上月3度開刀終於成功,但是醫生交代他少說話,昨天他收到口罩「封口」。

施孝榮、王夢麟、鄭怡、許景淳、王瑞瑜、李明德、羅吉鎮、邰肇玫、王海玲、于台煙、楊耀東、金智娟、曾淑勤、陳明韶等歌手將帶著有自己名字的木吉他表演,門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