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弟跟謝金晶互喊加油 吳克群不談賠錢

寶弟(右)和媽媽金友莊一起弔唁,不斷鼓勵謝金晶。
(記者潘少棠攝)寶弟(右)和媽媽金友莊一起弔唁,不斷鼓勵謝金晶。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新北報導〕豬哥亮生前不只帶給大家歡樂,也讓演藝圈許多後生晚輩學到不同的人生哲理,已故藝人高凌風兒子寶弟,昨和媽媽金友莊一起前往豬哥亮靈堂弔唁,寶弟說一看到豬伯伯女兒謝金晶,彼此就說:「我們要一起加油、扶持。」

吳克群表示豬哥亮有很多作品值得回味,錢不是最重要的。(記者潘少棠攝)吳克群表示豬哥亮有很多作品值得回味,錢不是最重要的。(記者潘少棠攝)

過去豬哥亮曾為寶弟量身打造歌曲《17歲的青春》,寶弟當時一直沒有準備好把這首歌唱出來,沒想到豬哥亮卻過世了,他覺得一切都太突然,媽媽也希望他能唱給豬哥亮聽,因此寶弟也打算完成豬哥亮一個小小願望,未來錄好這首歌將放在網路跟大家分享。

寶弟安慰謝金晶,也提醒她要吃東西,不要消瘦,告訴她不要太悲傷、要振作,因為兩人的爸爸都有留給他們寶貴的東西要好好運用。

曾和豬哥亮合作演出電影《大釣哥》的吳克群,昨前往弔唁談到豬哥亮:「我很高興這輩子能認識他。」即使傳言他和其他股東各賠了1、2千萬,但吳克群說:「豬大哥還有很多作品值得大家一看再看,錢是最不重要的。」

吳克群談到,他和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聊到,希望豬哥亮留給大家是快樂的、開心的回憶,他還說豬哥亮從沒讓人覺得身體差過,這是最酷的,總是充滿活力。

得過十大傑出青年的腦麻藝人黃乃輝,感念豬哥亮生前很幫助身障人士,常找機會讓他上節目。豬哥亮秀場朋友澎澎則說,豬哥亮常教她怎麼演比較好笑,豬哥亮過世損失一位大軍師。昨許傑輝、江祖平、方順吉等多位藝人也前往弔唁。

豬哥亮靈堂今天起將對外開放,民眾、粉絲可前往弔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