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告別式 跳脫黑白幽默定調-謝金燕虛弱返台 未現身靈堂

謝金燕(右)結束紐約義演,昨低調返台。(記者姚介修攝)謝金燕(右)結束紐約義演,昨低調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陳慧玲、何玉華/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走了,各界好友陸續前往弔唁,女兒謝金燕昨天清晨5點多從紐約返回台灣,個性低調加上時差、身體不適,昨媒體守候整日未發現她現身父親靈堂。眾所關切豬哥亮6月20日的告別式模式,目前傾向配合他生前愛熱鬧的個性,以幽默定調,雖然豬哥亮生前傳有不少債務,但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昨透露都已經處理好了,並不擔心有人鬧場,也沒特別安排保全人員。

結束紐約義演,謝金燕昨返回台灣,在機場感謝媒體:「謝謝你們,辛苦了!」並彎腰鞠躬進入電梯離去。經紀人透露,謝金燕最近身體狀況一直不好,加上遭逢父親過世,身心俱疲,但是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她會撐過去的!」至於何時再復出表演?經紀人說:「目前沒有時間表。」

據悉,豬哥亮訃聞草稿擬定中,將在近日發出,配合他生前愛熱鬧、創造許多歡樂的形象,告別式將跳脫傳統黑白顏色,以幽默定調,也不會特別安排保全人員,但考量當天周邊的交通,會向警察局提出交通申請。

治喪事務目前由板橋鎮發宮協助,告別式當天上午6點20分家祭、8點30分公祭,周勝考說,公祭預計分政治人物、演藝界、朋友粉絲三階段致意,結束後送往三峽火葬場火化後,在基隆安葬。

由於板橋殯儀館周邊腹地有限,周勝考說,為避免影響其他喪家或交通狀況,會事先規劃動線,近日會向警察局提出交通申請;當天,也會在景福廳外轉播廳內畫面,方便媒體及各界悼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