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3度問鼎歌后 怕見五月天的他

瑪莎(右)覺得家家表現很好,可以向公司交代了。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一直很受到師兄瑪莎疼愛,她以第3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第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瑪莎為她製作《還是想念》也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家家日前在香港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在後台看到瑪莎坦言很有壓力。

瑪莎親自恭喜家家,但家家忍不住說:「其實有點壓力,怕會讓大家失望。」瑪莎則告訴家家:「表現已經很好了,我也可以跟公司交代了。」

8月25日家家將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首場,笑說:「我想挑戰唱廣東歌,歡迎大家來我臉書粉絲專頁推薦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