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追妻放大絕 自薦老公候選人

孫淑媚(左起)在《牡丹花開》中周旋在林健寰、李㼈、霍正奇3男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視8點檔《牡丹花開》今首播,昨該劇舉辦首映記者會,孫淑媚在劇中周旋在李㼈、霍正奇、林健寰3男之間,記者會上3位「情敵」不但當場抽捧花,還作勢搶人,讓孫淑媚好氣又好笑。而李㼈先前誇下豪語,笑稱會積極健身練出6塊肌,在年底前變身50歲的「彭于晏」,現場也展現傲人臂力,將劉曉憶、霍正奇公主抱,引爆現場陣陣讚嘆聲。

李㼈在劇中愛得大方,一開口就示愛孫淑媚,他自爆當年追老婆熊家婕也是走一樣路線,一見鍾情外更傳簡訊:「我就是妳老公的候選人。」靠溫馨接送情擄獲芳心。而他為了健身目標,也將手機桌布設成「肌肉猛男」,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該減肥。

36歲的孫淑媚在劇中雖周旋在3男之間,但現實生活卻是小姑獨處,愛小孩的她,笑稱因等不到對的人,還曾考慮未婚生子,卻一秒被爸爸打槍,直呼「這是不可能接受的事」,讓她只好打消念頭。而孫淑媚與謝金燕交情好,這陣子豬哥亮逝世,她透露作為好友,第一時間有傳簡訊關心謝金燕,其他則沒多問,「這時候我覺得無聲勝有聲」,在心裡默默挺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