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TISLAND老么組 尬場BTOB瘋《鬼怪》

「BTOB」昨在台開唱吸2700名粉絲捧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吉他手宋承炫、鼓手崔敏煥昨晚拋下其他團員,單獨在ATT SHOW BOX開見面會,吸引900名粉絲捧場;同一時間偶像男團「BTOB」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狂吸2700名台粉支持。雙方除在信義區隔空拚人氣,就連演唱曲目也都不約而同,選唱夯劇《鬼怪》歌曲,險些撞歌。

宋承炫(左)、崔敏煥昨在台舉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承炫、敏煥在團內年紀最小,被暱稱是「老么」組,昨2人首次在台舉辦見面會,除與粉絲大玩默契遊戲,也用心挑了7首歌曲,承炫選唱《鬼怪》中的《Beautiful》,2人則用國語合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向台粉示愛,驚喜讓粉絲尖叫聲連連。然而,敏煥會前受訪時,卻自爆正在減肥,這趟來台只能忍痛拒絕台灣美食。昨見面會賣出9成,共進帳265萬。

昨開場獻上舞曲《NEW MAN》,瞬間炒熱氣氛,老么陸性材因演出夯劇《鬼怪》人氣大漲,昨他一開口,台下尖叫聲沒斷過,他笑開懷表示:「好開心和大家見面!」獨唱橋段也選擇《鬼怪》插曲《Who Are You》獻給粉絲,掀起另一波高潮;主唱任炫植則選唱林俊傑的《修煉愛情》,美聲讓粉絲如痴如醉。演唱會共吸金97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