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開唱秒殺 放話十八般武藝謝票

曾沛慈門票秒殺超開心。(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沛慈8月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我愛你」演唱會,特別選在昨520開賣門票,原本她非常擔心票房,但開賣10分鐘已經賣出9成5,讓她超開心,之前她用「婚前最後一唱」催票,昨說:「我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的啦!哈哈!」

沒有料到自己門票也能秒殺,曾沛慈說:「我會把我所有會的十八般武藝展現給大家!」

曾沛慈說:「『我愛你』可小可大,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不管什麼形式的愛,希望我們都可以擁抱、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