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開唱愛女伴奏 台下喊岳父秒回「X夭」

信邀女兒「小丸子」(右)當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5年,歌手「信」蘇見信昨晚第2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GentleMonster」演唱會,票房開出9成,推估收入有1980萬元。信邀請16歲女兒「小丸子」當嘉賓為他鋼琴伴奏,還說:「我現在心情也是滿複雜的,她現在彈給我聽,以後彈給男朋友聽。」語氣顯得有點不捨,沒想到台下有人喊岳父,他笑說:「靠夭,叫什麼岳父!」

演唱會開場,信霸氣十足站在10公尺高的金鋼手臂鋼架舞台演唱《鋼鐵心》,全場沸騰,之後飆高音獻唱搖滾版《北京一夜》,要台下歌迷站起來,一度唱得太嗨想要大家跳,突然想起小巨蛋禁令不能跳,信說:「不能跳,就一起甩頭吧!」全場跟著甩頭,他笑說:「這才叫演唱會嘛,搞什麼東西。」

演唱會製作費約2170萬,舞台部分挑高15尺的巨大鋼鐵台「信仰之塔」很具氣勢,信換3套服裝也要120萬。

信談到:「5年了,上次是倒吊下來的,這次還是這麼高。」還對歌迷說:「謝謝大家520這麼重要日子沒有去約會,來看我演唱會,我靜下心來只想一件事,大家好好享受今天晚上。」

當演唱《暗藏後悔》和《錯了》組曲,信的女兒為他鋼琴伴奏,他坐在旁邊唱歌,10年前小丸子也曾和爸爸同台,但女大十八變,這次信還特別幫女兒治裝,自豪說女兒除了有雙逆天長腿,語言能力也令他相當驕傲。

信談到金曲獎沒提名無所謂,但女兒帶男友來聽演唱會,「有一點所謂!」而他參加比賽最後一名也無所謂。演唱會最後獻上歌迷超愛的歌曲《死了都要愛》。

昨晚信的未婚妻也在台下看,另外楊謹華、柯震東等多位藝人也來捧場,S.H.E送花則雙關語虧「巨人就是有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