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擲筊決定了 豬哥亮告別式620舉行

素珠(中)在林美秀(左)等人的扶持下拄著拐杖弔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新北報導〕豬哥亮告別式6月20日在板橋殯儀館的景福廳舉行,他的大兒子謝順福透露,有請師父挑了時間,最後由豬哥亮擲筊決定,昨天包括文化部長鄭麗君、素珠阿姨、楊貴媚、鍾欣凌、方芳、蔡小虎、李滔、苗可麗、呂雪鳳,均現身豬哥亮的靈堂致意。

文化部長鄭麗君現身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豬哥亮週一病逝台大醫院,告別式日期終於確定在6月20日舉辦,先前家屬一直「擲不到筊」,直到前天深夜才在豬哥亮擲筊指示下訂了日子,據悉這天對於豬哥亮子女的未來發展,都有很好的幫助。

苗可麗二度現身,並笑稱豬哥亮託夢,要大家別再送花了。(記者胡舜翔攝)

文化部長鄭麗君一早便到豬哥亮靈堂致意,影后楊貴媚及鍾欣凌也現身,楊貴媚哭紅眼說:「現在沒有病痛了,一路好走。」鍾欣凌則表示:「豬大哥是最沒有大小眼的長輩。」

楊貴媚靈堂致意哭紅眼。(記者胡舜翔攝)

就連高齡85歲的素珠阿姨都拄拐杖到場,只見她含淚握著謝順福與謝金晶的手,上香離去後則在私人臉書發文:「豬仔,老娘來送你了~希望你一路好走⋯⋯」不捨豬哥亮的離去。

呂雪鳳靈堂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苗可麗稱豬託夢 別再送花了

李滔靈堂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苗可麗二度現身靈堂,表示豬哥亮有托夢給大兒子謝順福,「豬大哥要大家別再送花來啦,裡面都快放不下」,更模仿起豬哥亮口吻說:「不然折現金好了。」短暫紓緩了靈堂內肅穆的氣氛。

不過對豬哥亮託夢一事,謝順福後來改口是玩笑話,希望大家別再送花籃,可以到告別式送父親最後一程。

此外,自稱與豬哥亮相識18年的民間好友阿喜也趕到靈堂上香,阿喜看到豬哥亮的遺照立刻跪地大哭,受訪更為了豬哥亮抱屈,直呼豬哥亮是個好人,要大家不要誤會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