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坎城洩老態 草彅剛溜狗路邊拭淚

44歲的木村拓哉攜新片登上坎城影展,卻被網友批評老態盡現。(路透)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成軍28年的日本天團SMAP去年底解散,木村拓哉前晚攜新片《無限之住人》(暫譯)風光前往坎城宣傳造勢,但髮型卻被狠批「超醜」,眼角的魚尾紋更是讓他的老態藏也不藏不住;而前隊友草彅剛則被拍到行為異常,癱坐在路邊疑似擦淚的脫序照,行徑詭異令人摸不著頭緒。

木村拓哉現身坎城影展,髮型被嫌爆了。
(法新社)

草彅剛日前被拍到與愛犬坐在離住家約10公里的街頭,疑似低頭拭淚及擤鼻涕,不仔細看還讓人誤以為是街友。記者上前詢問,草彅剛立即起身回答:「在散步。」但問他有關SMAP及事業時,他則表示:「對不起,我不能回答。」一邊自言自語說要攔計程車,但因為叫不到車,最後索性抱著狗往住家方向走,令人聯想起他8年前喝茫了在公園全裸被捕的醜聞,但該記者透露他當時身上並無酒味。

草彅剛日前帶愛犬出門散步,卻爆出癱坐在路邊的異常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