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入圍歌后 吃到飽慶祝

盧凱彤入圍金曲獎,開心被誇讚是香港之光。
(Rockmui Ltd.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盧凱彤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及最佳編曲,得知入圍後去吃了「吃到飽」慶祝,她笑說:「入圍已得到肯定,沒有得獎壓力。」倒是得知要與好姊妹魏如萱角逐歌后大獎,盧凱彤笑稱典禮上要先用服裝一決高下。

盧凱彤去年從香港移居台灣,談到台灣舒適的生活步伐,讓她重新有了創作靈感,她兩度入圍金曲歌后,更讓她對台灣有著不同情感。

6月將在台灣舉辦小型巡演的盧凱彤已開始在網上號召,要揪歌迷一起環島。盧凱彤「Clean Tone 2017 Mini Live in Taiwan」演唱會,已排定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及台東共6個城市演出,5月20日在KKTIX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