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抱憾小周周金曲止步

周杰倫代言手機,現場大秀花式籃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為手機代言,本屆金曲獎他大有斬獲,共入圍男歌手、年度歌曲、音樂錄影帶3獎,但他和女兒小周周聯名作曲的《前世情人》未受評審青睞,讓他頗為遺憾,「很可惜,畢竟自己女兒4個月大就可以寫古典3拍的東西。」

他昨拿著氣球出場,呼應自己的《告白氣球》入圍年度歌曲,提起入圍心情,他說:「很開心,蠻不錯的,拿到3張門票。」但仍可惜小周周沒入圍金曲,此外他也說去年的專輯包裝做得很好,打開就像立體的聖誕卡,同樣未獲得專輯包裝獎,有點惋惜。

他在現場秀花式籃球,自豪就連慢動作錄影都很帥,還說生平最介意媒體愛用醜照,但在他身上不太會發生,因他已有16年的經驗,只要一上台便片刻不鬆懈,拍照時也不眨眼,眼睛超痠也要撐住,下台後才噴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