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亮情結未解 余天泣盼豬哥亮「恩怨不要再計較」

余天昨前往靈堂悼念,受訪時難掩悲傷情緒,哽咽淚崩。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新北報導〕豬哥亮70年傳奇人生在昨天謝幕,他與余天的「余亮情結」,直到生命盡頭仍未能面對面化解。昨余天接獲豬離世消息,哭腫雙眼,一早就帶著兒子余祥銓直奔板橋龍華會館,打算見豬最後一面。

余天昨天展示曾傳簡訊給豬哥亮,關心病情。(記者王文麟攝)

 

 

然而他進入會館,卻僅待短短4分鐘,就哭到淚崩走出門外,透露僅能遠觀遺體,未能見到遺容。「他老婆不讓我看他最後一面,想到他瘦小身軀躺在那裡,我就很難過。」

余天與豬哥亮多年前因節目交接造成誤會,多年好友情徹底翻臉。昨余天10點多就直奔靈堂悼念,但因靈堂尚未布置完畢,一度被擋在門外,直到1小時後才獲准進入,卻又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到遺容,讓他走出靈堂後,難過到幾乎說不出話。

 

余天昨聊到昔日誤會,長嘆好幾口氣,無奈表示當年豬跑路10多年,復出演藝圈第一時間就是找他幫忙,他當初更帶著豬,直接去見已故的影視大亨「楊董」楊登魁,然而多年情分卻在3、4年前因誤會斷絕往來。

余天(左)、豬哥亮感情深厚,多年友情卻因誤會斷絕往來,直到豬哥亮離世前都未能解開心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他昨難過表示:「有時候我都會想,當初是不是不應該幫他復出,如果他正常生活的話,現在可能還健健康康的。」更感嘆豬與自己小女兒余苑綺差不多時間發現罹癌,余苑綺治療後健健康康,但豬卻走了。

 

面對2人未能在豬生前消除誤會,余天泣不成聲:「我跟他認識40幾年,他已經這樣子了,再多深仇大恨也化解了,剛我進去靈堂也跟他說,朋友的恩怨不要再計較了。希望你在天上能過得比人世間更好,不要為了一大堆事情煩惱,也不要再賭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