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琴母親節獻唱 鐵粉媽台下過節

蔡琴母親節開唱,83歲母親也到場看演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琴「百萬精華」演唱會,昨晚在國際會議中心進行台北最終場,適逢母親節,蔡琴83歲母親再次到現場看演出,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及曾馨瑩夫婦,陪伴郭媽媽一起來看演唱會,郭董說:「這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看到郭台銘在台下,蔡琴起鬨要郭董說:「蔡琴我愛妳!」但因老婆在身旁,郭董開不了口,蔡琴改點名曾馨瑩講,她害羞遲疑一下才說:「蔡琴我愛妳!」郭董則爆料同行的8歲的女兒曉如做了影片送給他老婆曾馨瑩,女兒嬌說:「你幹嘛講出來。」曉如還說:「我做了4張卡片送給媽媽。」

蔡琴談到媽媽在台下,是她第一個忠實歌迷,當下又眼泛淚水,特別獻唱30年沒唱的英文歌《DONNA DONNA》,說要送給所有媽媽。

昨晚蔡琴也提到,1995年和導演老公楊德昌離婚,「第一次離婚沒經驗,差點過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