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潮襲好萊塢 天后超模嗨當媽

天后碧昂絲被父親爆料懷龍鳳胎。(資料照)伊蓮娜去年替內衣品牌走秀時,因小腹微凸洩漏孕事。(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吳琬婷/專題報導

好萊塢在2017年好「孕」連連,繼珍娜傑克森、亞曼達塞佛瑞與超模伊蓮娜生孩子,首度升格當人母後;《變形金剛》女星蘿西杭廷頓懷特莉與《暮光之城》女星妮琪李德也確定懷孕,天后碧昂絲和喬治克隆尼愛妻愛茉更喜懷雙胞胎,喜訊接力曝光,即將迎來一波「寶寶潮」。

天后珍娜傑克森以50歲高齡產下第一胎,甜曬母子親密照。(翻攝自推特)超模伊蓮娜今年3月為布萊德利古柏(左)生下孩子。(達志影像)亞曼達塞佛瑞3月開始當起新手媽媽。(達志影像)

珍娜2012年和卡達富商威山艾爾馬納祕婚,今年初以50歲高齡剖腹產下愛子艾伊薩,刷新好萊塢女星最高齡產下第一胎的紀錄;亞曼達與湯瑪斯薩多斯基去年3月甜蜜認愛,交往半年就結婚懷孕,雖然之前衰捲裸照事件,但在丈夫力挺下順利生女;超模伊蓮娜與男星布萊德利古柏則於3月底低調升格父母 ,但兩人絕口不透露小孩性別。

超模蘿西杭廷頓懷特莉(左)與傑森史塔森(右)交往7年,今年將升格當爸媽。(路透)

蘿西和武打男星傑森史塔森愛情長跑7年多,終於做人成功,傑森近來出席活動也難掩6月即將當爸的喜悅,好友席維斯史特龍更搶著要當孩子保母;妮琪與「最帥吸血鬼」的伊恩桑瑪赫德結婚2年,兩人日前曬出伊恩跪地親吻妮琪孕肚的照片,公布喜訊,浪漫行為閃瞎粉絲。

妮琪李德(左)與伊恩桑瑪赫德(右)曬浪漫孕照,閃瞎不少粉絲。
(翻攝自IG)

碧昂絲與嘻哈天皇傑斯結婚8年多,曾經歷流產憾事,2012年平安生下長女布魯艾薇,今年再宣布有喜,碧昂絲的父親還開心爆料,女兒懷的可是一對龍鳳胎,臨盆在即;而56歲的克隆尼和愛茉今年做人成功,也加碼公布是雙胞胎,預產期在6月,克隆尼豪砸上億裝潢豪宅讓愛妻入住,相當寵愛妻小。

喬治克隆尼與愛妻愛茉欣喜公布懷雙胞胎。(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