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不認愛肌肉男 擔心嫁不掉

袁艾菲義賣自創品牌服飾,為弱勢童募款。(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袁艾菲昨日義賣自創品牌服飾,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募款,她在現場逗小孩、與粉絲拍照,親和力十足,不過對媒體好奇的感情問題,卻防堵得滴水不漏,始終不肯認愛。

身材火辣的袁艾菲魅力十足,號稱單身的她不時被拍到與男性友人同行,因為對象太多,緋聞對象的資訊全兜在一起,袁艾菲必須給他們「高壯男」和「超市男」的代號,才能把關係釐清楚。

即使是上個月被拍到激吻、過夜的肌肉男,袁艾菲也咬緊兩人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不願鬆口;不然就甜甜拜託「再這樣我永遠嫁不出去」,希望大家一起呵護她發展中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