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RA最後合體 強忍眼淚

T-ARA昨晚身穿全身紅的舞台服登場,熱力唱跳逾20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8年的南韓女團T-ARA拆夥倒數計時,昨晚將最後一場合體演出獻給台灣歌迷,吸引2600名鐵粉搶看,吸金約988萬元。

T-ARA除了一連演唱《Day by day》、《Bopeep Bopeep》、《Roly-Poly》等經典夯曲,主唱昭妍更以標準的華語獻唱「周董」周杰倫的金曲《安靜》,令粉絲又驚又喜。

寶藍昨自我介紹時以華語表示見到台灣粉絲很高興,看到台下應援手幅非常感動。(記者王文麟攝)

T-ARA曾於2011年底為美妝代言來台會粉絲,時隔6年多2度登台,卻是向粉絲告別,令歌迷們唏噓不已,昨晚團員們以華語向粉絲自我介紹後,全場粉絲舉起寫有韓文「我們等你們很久了」的手幅,團員們紛紛感性回應「我們也等你們很久了」.孝敏似乎強忍著想哭的情緒,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

居麗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情緒也顯得有些激動。(記者王文麟攝)

昭妍、寶藍與團員不同調未續約,選擇於明天約滿後離團,加上先前傳出兩人拒接公司及成員的電話,讓團員不合傳聞鬧得沸沸揚揚。

不過,昨晚演唱會上,昭妍、寶藍與其他成員依舊保持良好互動,以行動在粉絲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