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小芸手巧縫包 曹雅雯手殘靠XX救援

《外鄉女》歡慶母親節活動,曹雅雯(左二)和傅小芸(右二)邀媽媽秀手技。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民視改編自作家楊青矗小說《外鄉女》週日晚間10點文學劇,第2單元〈愛人的選擇〉上週首播就開紅盤,兩位女主角曹雅雯、傅小芸high翻天,更趁母親節前夕召喚兩位老母北上,打算親手縫製包包孝親。

原本被劇組歸類為「手殘黨」的傅小芸,從手殘變神手,三兩下就弄好包,讓老媽笑開懷,仍然滯留在「手殘黨」的曹雅雯,現場連穿針線就穿個老半天,她曾在縫衣廠當女工的老媽看不過去,立馬展現真正的「慈母手中線」架式,三兩下就把包縫好,曹雅雯趕快拿出大紅包,讓熱愛美食的老母拿現金吃大餐卡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