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見信禁慾護嗓 許願楊謹華快嫁

蘇見信生日許願,希望楊謹華(右)3年內結婚。(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信」蘇見信昨天為了小巨蛋演唱會彩排,好友楊謹華驚喜現身探班,信透露為演唱會禁慾一個月,目前已是「關機」狀態,信表示:「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反正就試試看。」加上全面戒菸、戒酒、戒冰水,每天都要睡到飽。

信5月20日在小巨蛋開唱,搶先迎接46歲的生日,他昨天進彩排室練團,唱片公司悄悄籌備慶祝會,連好友楊謹華都到場送上火雞與蛋糕。

當信被問到有什麼生日願望?他表示:「希望聲音一直保持最好狀態,然後楊謹華3年內結婚。」楊謹華聞言驚呼:「幹嘛把這麼好的生日願望給我。」信則笑回:「每次許願不都不會成真的嗎?」互動逗樂全場。

而他急著催楊謹華結婚,至於何時會輪到他?信則說,已經跟女友求過婚了,現在也會叫對方「老婆」,「只是儀式這件事情,就是在等適合的時間跟狀況。」

信為了「GentleMonster」巡演全力備戰,透露在小巨蛋屆時會有特技演出,他表示最害怕換衣服的橋段,擔心一不小心連內褲都跟著脫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